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金联创黄海新:将从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两角度提升企业交易效率和效益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3月15日-16日,由金联创主办的“2023中国石油与化工产业大会暨金联创石化市场趋势发布及颁奖典礼”在宁波成功举行。 

  金联创创始人、联席董事长黄海新在致辞时表示:“金联创将从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两个角度,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智化科技手段,帮助企业提高市场分析、预测和决策的能力,提升交易效率和效益,让大宗商品交易更高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赋予新动能,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联创作为“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主任卢延纯在致辞时肯定了本次大会对于促进石化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价值。

  在回顾2022年经济工作时,卢延纯表示:“去年我国经济综合表现十分亮眼,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成效显著,‘外胀内稳’形成鲜明对照。在宏观调控中坚持将稳物价作为重要目标,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同时,他对共同实现确定的物价预期目标给予建议,并期望金联创作为国内大型资讯机构,在稳定预期方面发挥各自优势。”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还与金联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加强在大宗商品估价、数据、数据智能应用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金联创表示,将基于此次合作,不断完善数据智能服务体系和产品,推动中国大宗商品行业新发展,为大宗商品行业发展做出可持续贡献。

  此次中国石油与化工产业大会是由金联创主办的第14届活动,也是国内石化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展望未来,金联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之以恒为大宗商品行业提供优质的数智化服务体系,为石化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为石油与化工行业发展做出可持续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