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1月协议销售额同比增长56%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9日于远洋集团(03377.HK)获悉,2021年1月,远洋集团协议销售额为人民币55.0亿元,同比增长56%;协议销售面积约30.6万平方米,同比上升84%。

  进入2021年,远洋集团继续聚焦主业、聚焦效益,不断以匠心产品和服务赢得口碑和市场。1月,凭借“城市深耕”及“南移西拓”战略向纵深推进,以及“建筑·健康”的核心产品力优势,远洋在多个城市实现了良好的开局。

  在巩固基本盘的基础上,远洋集团继续推动“南移西拓”战略的落地,凭借稳健的财务优势加速深耕布局。1月,远洋成功获取佛山顺德区勒流街道大晚星光大道8号地块与青岛市即墨区蓝色硅谷安远地块,并与重庆市江北区签署了城市更新协议,为“南移西拓”与扩大深耕城市优势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高效项目的获取,远洋进一步优化了资产配置,实现了资源的周转提速。

  进入2月,在这个“就地过年”的特殊时刻,远洋集团积极创新营销方式:联动旗下50余座城市,推出“票聚美好—远洋安心置业季,新春不打烊”献礼活动,充分发挥数字化优势,持续释放多种利好,让用户“就地过年”也能“返乡置业”。

  2021年,是远洋集团发布五期战略的第二年,远洋将继续遵循“南移西拓”战略导向,坚持“城市深耕”策略,通过深耕主力市场、聚焦主力产品、打造主力团队,实现有质量的规模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