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诸葛找房联手高德地图开启导航找房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日前,诸葛找房和高德地图就地图找房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以地图场景化营销模式,为买卖双方提供真实、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该模式通过云门店曝光和产品运营的辅助,为开发商、经纪公司、置业顾问、经纪人等交易参与方提供精准化服务,弥补了房地产线下交易服务长期以来的作业短板。

  诸葛找房方面称,在和高德地图的合作中,公司以大数据技术优化匹配算法,为用户提供“导航找房”体验,赋予了工具型产品应用更多可能。该模式下,公司将云门店户型、房源等信息接入高德地图,为开发商、经纪公司提供高效的客源优势,以更加完善、不断升级的服务,全面推进房地产领域的业务增量。

  作为房产行业大数据平台和开放式房产交易平台,诸葛找房目前线上已覆盖850个城市的新房、二手房、租房等服务,并建成覆盖全国45万个小区的楼盘字典和1.2亿户房源字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