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房产经纪行业迎来平台化时代 我爱我家加盟战略发布

新华网

  日前, 以“携手共赢 创耀未来”为主题的我爱我家加盟战略发布会暨十五城同启仪式在北京正式举办。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柴强现场表示,迈入2021年,国民居住服务消费习惯的升级仍在继续,房产经纪行业依然保持着广阔的前景与无限的活力。对于全国的房产经纪企业而言,各扬所长、携手合作、多方共赢正在成为行业的大势所趋。

  ”在房产经纪行业的平台化时代,我爱我家的加盟业务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从生存到成长的转变,将一个个漂流的孤岛连成一片共享繁荣的大陆,共同构建一个富有生机活力、联结更加紧密的行业命运共同体。”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称。

  从去年开始,我爱我家在聚焦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已经开启新一轮的加盟业务扩张,采取“平台赋能品牌,品牌赋能门店,门店赋能经纪人”的模式,提升交易和服务效率,变革品牌的竞争关系为竞合关系,力求通过新规范的建立,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推进行业正循环,实现有质量的规模化扩张。今年,我爱我家全面推进品牌升级,通过品牌焕新,以顺应品牌年轻化的时代需求和业务发展的迫切需要。

  我爱我家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现场分享了全新的加盟战略——“i+模式”:以我爱我家品牌20年的直营管理经验为基础,以资源共享为前提,借力品牌知名度,依托体系保障、运营支持、资本合作以及衍生业务输出等强后台支持的合作模式。

  “i+模式”的落地,离不开我爱我家集团的数字化能力支撑。目前,我爱我家的数字化闭环已打通二手、新房、长租资管、业财管理、海外置业等多条业务线,支持直营、加盟等多种模式,覆盖了线上流量场景、线下门店网络的社区辐射体系、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运营管理、跨区域跨品牌跨门店的高效联卖网络,以及标准化、流程化的城市线下履约交付体系。

  目前,我爱我家加盟业务已进驻南昌、成都、东莞、长沙、青岛、武汉、呼和浩特等15座城市,门店规模突破1300家,拥有一线房产经纪人6000余名。

  未来三年,伴随着数字化战略的推进与多元化方向的平台转型,我爱我家将力争打造万亿级GTV的数字化居住服务平台,截止2023年底,实现进驻100城,门店总数达到10000家、总收入200亿的战略目标,而集团的加盟业务将持续助力这一目标的完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