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地源:西安天地源3亿元成立公司 开发西安高新区住宅地块

何昱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天地源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天地源”)投资成立西安天地源皓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金3亿元。 

  西安天地源皓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后,主要开发西安天地源于2022年6月1日获取的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17-21住宅地块。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下属西安天地源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17-21住宅地块的顺利开发,扩大公司在西安市场的经营规模,提高公司在西安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要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