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专家:房企在城市更新领域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在7月26日举行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大会上,与会专家认为,房企在城市更新领域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一方面,可以通过维护加固老旧小区建筑,打造优质城市空间,形成城市活力点,让建筑更加宜居、宜业。另一方面,房企在参与城市更新过程中,存在很多品牌机会,需要房企多举措积极把握。 

  住建部原副部长宋春华在会上指出,品牌的核心是品质,房地产项目开发、城市更新项目建造都肩负品牌建设任务。城市更新的重点是“三区一村”,即老旧小区、老旧街区、老旧厂区和城中村,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中,要特别注重节能的改造。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指出,房地产行业从过去的高速发展转为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应该实施品牌战略,努力打造优质品牌。房地产企业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