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厦门今年首批4000套保障房启动意向登记 售价按市场评估价的45%确定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4日,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消息,今年该市推出的首批保障性商品房,3月15日启动意向登记,并将于4月7日组织公开摇号。本批次保障性商品房房源共4000套,包括期房和现房,其中,二房型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三房型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提供;销售价格按照各项目房源市场评估价的45%确定,楼层调节价差为每层50元/平方米。

本批次申请人员,除了本市户籍无住房家庭,符合条件的在厦稳定就业家庭(包括非本市户籍)也可以申请。同时,在厦就业满5年本科单身群体申请年龄放宽至30周岁。

厦门市住房局工作人员提醒,本批次保障性商品房意向登记,可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进行,线下办理从3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截止,申请人可在工作日向户籍所在地(非本市户籍家庭向实际居住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进行意向登记;线上则可通过“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综合服务”栏目中的“保障性住房意向登记”模块办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