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源达投顾:市场行情稳中向好

源达投顾

  在高层会议重磅利好的引领下,沪深两市继续昨日强劲走势,早盘一路高歌猛进,创业板也在其带动下探底回升,盘中红红火火,呈现三“阳”开泰格局。板块方面,全线翻红,基建板块盘中领涨。个股方面,红肥绿瘦,近3000只个股上涨。总体而言,市场人气回升,A股蓄势酝酿大行情。

  今日市场呈现一片活跃,由K线形态来看,行情开始进入新一轮攀升,连续三根阳线将上证指数拉升至30日均线以上,MACD红柱继续拉升,KDJ三线发散向上,金叉行情顺承,主力控盘强劲。下方量能也随之节节攀升,量价齐升,重心上移,为后市行情的延续积聚了力量。

  外围方面,尽管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再创阶段新高,但特朗普明言美元汇率已被高估,打压美元指数回吐周内涨幅。未来美元强势走势或将难以持续。今日大盘表现来看,市场信心并未受到影响。资金方面,货币市场利率低位运行,逆回购操作继续暂停,说明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市场整体延续上周宽松态势。结合昨日央行投放5000亿巨量MLF,财政和货币上的放松基本得到确认。消息方面,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要求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保持宏观政策稳定;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应对好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同时提出扩内需,保基建,增投资等要求。这无疑在下半年给广大投资者树立了强大的信心。

  源达收评:

  今日盘中走势强劲,上证指数已站稳2900整数关口,短期来看A股阶段性底部或已出现。近日长生生物疫苗事件的持续发酵,或将拖累整个医药板块走弱,建议投资者适当规避。今日对政策放松及基建稳增的预期将刺激周期股走强,可适度参与此次政策利好所引发的反弹。操作上,绩优成长股可逢低吸入,切忌追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