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地产板块尤其是住宅开发板块当前具备较高的配置价值

证券时报网

  近期,住建部和央行召开房地产座谈会并提出实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9月10日,地产上市公司阳光城发布公告,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成为公司重要战略投资人。同时阳光城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十年归母净利润进行了业绩承诺。

  银河证券指出,险资入股地产为金融审慎管理制度下的双赢选择。阳光城未来十年业绩承诺彰显公司成长信心。地产板块尤其是住宅开发板块当前具备较高的配置价值,当前板块估值低、分红比例较高,具备较强的吸引力,在当前的行业背景下,头部企业具有安全边际且内生性增长力更强,有望获得更好的表现。我们维持行业推荐评级,建议重点关注: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