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上涨1.53% 两市成交额超5500亿元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3日上午,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85%,报3385.35点;深证成指上涨1.09%,报14033.19点;创业板指上涨1.53%,报2854.72点。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超5500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电气设备、休闲服务、国防军工、有色金属等板块实现上涨,医药生物、纺织服装、房地产、传媒、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新能源、光伏屋顶、风力发电、电源设备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医疗物资出口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表示,A股整体呈震荡向上的走势行情,沪深300指数有望创年内新高。中期来看,由于宏观经济前景、企业利润、流动性等主要因素向好,随着基本面预期逐步改善确定性进一步增强,指数或将保持震荡向上态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