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看好行业景气度好、估值不太高的优质公司

张利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1月5日,银河证券在研报中指出,战略性看好中国优势行业(公司)、中国转型升级有望突破行业和全球经济复苏受益行业。

  银河证券指出,1月份,政策、经济、疫情仍然是市场关注的主要因素,股市流动性充裕,市场情绪不会太弱,疫情的短期扰动不可忽视,但全球复苏趋势确定,推荐把握政策带来的行业景气趋势向上的确定性机会,掘金行业景气度较好,且估值不算太高的优质公司,看好四大板块:物流、疫苗等板块;全球经济复苏和流动性宽松受益板块:有色金属;高端制造景气度趋势上行板块:军工、制造升级和全球化(工程机械)、锂电池;证券可阶段性配置,长期成长α一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