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齐跌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28亿元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7月26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低走。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2.34%,报3467.44点;深证成指跌2.65%,报14630.85点;创业板指跌2.84%,报3371.23点。两市成交额收盘时达14189亿元,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多数下跌。其中,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板块跌幅居前;有色金属、国防军工板块逆市上涨。

  概念板块中,医美、白酒概念板块双双跌逾7%,饮料制造、游戏出海、生物制品概念板块纷纷跟跌;地面兵装、特高压、首板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出A股市场。Wind数据显示,截至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28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出56.50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71.52亿元。

  中银证券表示,近期市场风格有估值高低切换的迹象,前期消费高估值品种业绩增长平庸,低估值周期股业绩持续性被不断证实。市场给周期赋予一定成长性,“新能源+材料”是众多周期扩张估值逻辑中机构最愿意接受的一个。

  投资策略上,中银证券策略团队认为,A股市场仍处在盈利主导的上行趋势,市场风格向中小市值倾斜,建议在周期中寻找成长,关注上游高景气和下游高成长的传统周期方向,如钢铁、有色、化工等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