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指收复3600点 采掘板块领涨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0月21日早盘,A股沪指震荡上行收复3600点,创业板指高开后震荡翻绿。Wind数据显示,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46%,报3603.62点;深证成指跌0.05%,报14444.31点;创业板指跌0.44%,报3270.68点。

从行业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采掘、非银金融、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林牧渔、电气设备、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煤炭开采、磷化工、纯碱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IGBT、先进制造、工业母机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安信证券认为,四季度的行业配置应该更加均衡化。高端制造依然是中期主线,可持续作为基础配置;可部分增配估值合理、景气改善的消费品;部分配置估值低、风险释放充分的金融地产;收缩配置周期股,具有硬性需求支撑的周期品更具投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