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白酒指数回暖 机构称次高端酒增长态势延续

李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1月4日,万得白酒指数涨3.95%,古井贡酒涨停,今世缘、金种子酒、洋河股份涨幅超6%,贵州茅台涨2.22%。

  安信证券认为,目前白酒板块基本面稳健,步入激励改革新周期。其中,高端酒需求平稳,次高端今年销售进度明显提前,既受益于消费升级下的主力产品放量,同时也得益于正确的产品和市场策略,有效打开市场边际,预计明年有望延续放量趋势。地产酒产品结构升级正推动新一轮较快增长。

  在投资建议上,安信证券认为次高端增长态势延续,借助消费升级次高端扩容,主力标的继续打开市场边际实现更好增长,继续看好。高端酒茅台U形底确立,趋势向好,小型戴维斯双升预期可兑现;股权激励标的给予更好的未来三年增长确定性。建议关注地产酒业绩轮动大年带来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