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钢铁板块领涨

李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1月23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04%,报3580.51点;深证成指低开0.21%,报14929.24点;创业板指低开0.13%,报3501.22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钢铁、有色金属、休闲服务板块开盘涨幅居前;传媒、汽车、电子板块开盘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稀土永磁、稀土、连板概念板块开盘涨幅居前;网络游戏、元宇宙、半导体开盘跌幅居前。

  兴业证表示,跨年行情已经启动,并将是一波大小共振的指数行情。兴业证券建议关注券商这个行情演绎的载体。除券商外,跨年行情重点关注三条投资主线:一是以保险、地产基建为代表的低估值板块;二是机械设备、电气设备、纺织品、家具等板块;第三,整段跨年行情中,科技科创仍是主旋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