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早盘跌1.07% 机械设备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6月28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06%,报3377.08点;深证成指涨0.05%,报12831.85点;创业板指跌1.07%,报2800.41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机械设备、国防军工、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非银金融、医药生物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新能源整车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海南自贸港、保险精选、培育钻石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国盛证券认为,指数仍有进一步向上冲高的动能,但资金在各大板块之间快速轮动所带来的风险不容忽视。“稳增长”方向政策利好仍值得期待,除了高景气的光伏、新能源赛道外,近期可逢低关注消费板块以及医药、白酒等防御性板块的低吸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