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半日涨1.14% 电力设备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7月13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行。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36%,报3293.29点;深证成指涨0.57%,报12510.35点;创业板指涨1.14%,报2733.53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电力设备、美容护理、机械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煤炭、石油石化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风力发电、光伏逆变器、连板等板块涨幅居前,钒电池、银行精选、煤炭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认为,市场行情步入关键时间窗口,今年中报季是近年来上市公司业绩分化较大的时期,短期市场波动加大;同时经济仍处于快速恢复的过程中,月度级别的估值修复行情基调仍未变化;结构因素占主导,中报持续高景气和出现拐点的行业是最重要的配置线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