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19融信01”“19融信02”展期方案获表决通过 公司:努力确保下一阶段还款计划顺利完成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7月4日晚间,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经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19融信01”及“19融信02”将进行展期,计划在回售日先支付两只债券的利息,在之后的第9、10、11个月支付本金的5%,并在第12个月支付剩余85%。 

  融信方面7月5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首先感谢投资人的支持和理解,使得此次展期得以成功通过。同时,我们对没能够按时偿还借款深感抱歉,融信始终重视资本信用,当前选择展期,是公司主动采取的积极的债务管理方式,公司在未来会努力确保下一阶段还款计划的顺利完成。我们亦将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健康和稳定,积极负责地保证项目交付,从而推动良性发展循环。”

  上交所资料显示,“19融信01”发行金额28.5亿元,发行期限4年,票面利率6.45%。“19融信02”发行金额11.5亿元,发行期限5年,票面利率6.7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