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奈飞订阅用户数锐减

经济参考报
  流媒体公司奈飞19日发布财报显示,公司订阅用户今年一季度锐减20万,该公司之前的预期是增加250万订阅用户。奈飞预测,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流失多达200万订阅用户。
  奈飞称会员之间共享密码和流媒体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造成了其所谓的“收入增长逆风”。公司估计,除了近2.22亿个付费家庭外,该服务还被另外1亿个家庭共享,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就有3000万个共享家庭。
  该公司在给投资者的信中说:“在许多市场,发展会员难度加大。这个问题被我们在疫情期间的增长掩盖了。”
  奈飞在流媒体领域面临着亚马逊、华特迪士尼、苹果公司、康卡斯特公司等美国商业巨头的激烈竞争。亚马逊上月宣布,完成收购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耗资85亿美元。(闫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