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机构:看好今年另类投资前景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2月7日,威灵顿投资管理发布报告表示,看好今年另类投资前景。

报告表示,资产所有者目前面临的一个短期挑战是:许多资产类别的表现与“美联储将于何时结束当前紧缩周期”这一问题密切相关。股票、利率、信贷以及大宗商品市场的前景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这意味着多元资产组合分散风险的潜力或许不足。另一方面,不押宝于这一宏观结果之上、而是专注于非系统性机会的另类投资,有望提供更独特的多样化回报来源。对于部分市场而言,目前有大量非系统性投资机会,因为公司和行业面临着通胀升温、利率上涨和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局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