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士百达分析师:看好高端消费领域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2月10日,瑞士百达资产管理主题股票客户投资组合管理高级经理戴洁琳(Gillian Diesen)发布报告表示,看好高端消费领域前景。

她表示,作为高端消费投资主题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一些精选品牌在中国的业绩持续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水平,而且去年全年表现也极为出色,堪称一大惊喜。今年中国市场必将强势回归。这不仅意味着,随着精品店开放,消费者消费意愿强,奢侈品在中国的销售将会恢复;同时也意味着先前困扰体育用品和化妆品等细分市场的供应链瓶颈将得到缓解。另外,国际旅行的回归,有助于提振利润率较高的旅游零售,尤其是化妆品的低迷消费,并为国际酒店集团带来新业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