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消费金融去年贷款余额突破400亿元 净利13.5亿元

魏倩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魏倩)兴业银行日前发布的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了旗下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下称“兴业消费金融”)的经营数据。报告期内,兴业消费金融实现营业收入64.65亿元,净利润13.50亿元;资产质量保持稳定。

  截至报告期末,兴业消费金融资产总额 445.59 亿元,各项贷款余额 409.24 亿元,成立以来累计发放贷款超过 1200 亿元。

  报告期内,兴业消费金融主动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提供还款计划调整、延后还款及费息减免等帮扶措施,同时创新推出“兴才计划”“立业计划”线上产品,支持青年学子求学与就业。

  兴业消费金融持续推进多元化融资,募集两期总计 29 亿元的两年期银团贷款,发行一单 20 亿元金融债,以及一单 19.18 亿元的 AB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