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工银理财首批通过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系统验收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记者12月5日从中国理财网获悉,截至11月28日,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15家商业银行和工银理财在内的10家理财公司已通过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行业信息平台系统验收,成为首批验收通过的机构。这标志着个人养老金投资理财产品业务在系统建设及运营保障方面已做好准备,待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名单发布后可正式对外运营。

工银理财表示,作为首批获准开办个人养老金业务和首批通过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行业信息平台系统验收的理财公司,工银理财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在履行监管报备等手续后第一时间推出首批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

据介绍,工银理财高度重视个人养老金业务,密切跟踪国家政策,积极调整业务布局,已完成相关科技系统改造,全力做好产品遴选与储备工作,制定了周密的服务方案。

工银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积极把握好养老领域重大战略机遇,充分运用前期开展养老理财产品试点工作摸索出的有益经验,发挥在投研、产品、资产配置、客户陪伴等各方面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个人养老金产品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