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渤银理财首只产品亮相 未来将打造九大产品谱系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记者2月6日获悉,渤海银行旗下首家全资子公司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渤银理财)于2月3日发行的首只理财产品“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产品仅用86分钟额度即全部售罄,新产品的募集也是为即将于2月下旬举办的开业仪式进行预热。

据介绍,此次渤银理财首发产品是其“财收有略”系列固定收益类封闭式理财产品中的第一只,起购金额1元,业绩比较基准4.0%-4.4%,投资期限364天,可通过渤海银行各类电子渠道认购,并支持线上理财风险测评和二类电子账户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渤银理财“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产品采用摊余成本法估值。据业内人士介绍,摊余成本法是指当计算理财产品净值时,将其所投资资产的票息和价差收益分摊到每日计算,因此采取摊余成本法估值的产品,具有净值波动较小、收益率更为平稳的特点。

除上述提到的“财收有略”系列,渤银理财后续还将推出“渤泰有依”“银储有道”“理财有术”“为持有方”“信睿有选”“任达有升”“汇盈有策”“聚利有得”等八个系列,形成九大产品谱系,涵盖每日开方式、周期开方式、定期开放式、封闭式、现金管理等多种产品形态。

随着理财产品“财收有略系列2023年1号”的首发上线,渤银理财即将迎来正式开业。渤银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承接母行优质资产的同时,渤银理财将轻装上阵,立足天津、辐射全国,优化资本配置,推动渤海银行理财业务焕发新生,协同丰富理财产品谱系,助力渤海银行稳健发展,打造“敏捷有温度”的“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