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产品最快“T+0.5”日到账 工银理财提升客户资金兑付效率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记者3月1日从工银理财获悉,今年以来工银理财围绕提升客户体验持续发力,近期其管理的4只“鑫添益”系列理财产品已率先实现兑付效率提升,赎回资金由原本“T+1”日到账变成“T+0.5”日到账,以更好满足客户的活钱管理需求。

“T+0.5”日模式指的是投资者在发出赎回理财产品的指令后,对应的资金在下一个工作日的午间即可划回投资者指定的银行账户。相比“T+1”模式,投资者的资金可以更快兑付到账。此外,赎回理财产品的资金到账后,投资者可以在当天进行再投资,从而多获取1天的收益。据介绍,本次工银理财首批实现“T+0.5”到账的产品为“鑫添益”系列的4只产品,涵盖3只天天鑫添益产品和1只纯债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