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3月14日,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限定版售价22万元。
  据了解,坦克300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黑科技”。全自动融合泊车,可智能识别车位+辨别车后障碍物,还可通过WEYAPP“在线”停车,一键解决停车难题。电动侧踏上下车时“收放自如”,并附带防夹检测,保障家人安全。手机无线充电,并附带下车忘记提醒功能。
  同时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延续越野安全性能,搭载L2级辅助驾驶,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9大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