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通用汽车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上市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6月19日晚,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此次别克品牌推出了包括5座/7座两种布局的3款车型,并提供5种车身颜色及2种内饰颜色选择,售价22.99万元至26.29万元。此外,“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5座/7座车型”同步上市,售价29.59万元起,并提供梅洛酒红车色以及2种内饰颜色。在19日晚上市发布会现场,山东省烟台市委市政府与上汽通用汽车领导共同启动了新车发车仪式,别克昂科威Plus及昂科威Plus艾维亚,从烟台东岳基地正式“启程”,运往全国别克经销商店,并将陆续交付各地客户。

  作为别克布局中型SUV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是一款为步入成熟阶段的家庭用户消费升级打造的高档全能中型SUV。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此次上汽通用上市的该款车型,是为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社会中坚力量打造的一台拥有出众产品实力的全能SUV。该车型着眼于市场与用户消费的升级,实现了整车平台、电子架构、用户体验以及安全防护的全面革新,有望刷新中型SUV的产品力标准。

  据了解,别克昂科威Plus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并拥有高速网络数据传输能力、整车级OTA更新功能、航空级网络安全以及无限可持续拓展潜力,可有序和谐地连接、驱动并控制车辆的所有功能,并全面提升性能和运行效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