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F与PSAC合并上市文件生效 拟7月21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李星每日经济新闻

  6月25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宣布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以下简称PSAC)合并上市文件生效。

  据了解,PSAC的股东将于7月20日举行会议,通过股东投票批准与FF的正式合并。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股票和认股权证预计将分别以股票代码 “NASDAQ:FFIE” 和“NASDAQ:FFIEW” 进行交易。“此次投票通过后,FF与PSAC的合并上市交易完成,次日即可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FF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FF方面也表示,在获得PSAC股东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将在7月20日完成,并在7月21日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今年1月份,FF和PSAC共同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FF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cosystem)。

  据了解,此次合并上市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假设不赎回的条件下)。FF方面表示,这笔资金为首款旗舰产品FF 91在交易结束后的12个月内大规模量产和交付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