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汽车推出首款CS序列新车 预售订单突破两万辆

俞立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长安汽车9月6日晚推出长安CS55 PLUS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新车作为长安汽车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下的首款CS序列全新产品,搭载了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等科技配置,售价为10.69万元至12.19万元,未来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长安CS55 PLUS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定位为一辆紧凑型SUV。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数据上相比现款均有所提升。

  在科技配置方面,长安CS55 PLUS搭载了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用户通过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刷脸就能轻松启动汽车。同时,在海量面部数据支持下,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还可判断用户疲劳程度,并贴心地进行逐级提示,防止疲劳驾驶,保障行车安全。智能手势控制,则让用户通过手势的左右滑动、比心、点赞,就能实现歌曲切换、设置导航等各种功能,使前后排乘员都能便捷使用。

  长安CS55 PLUS配备集单车道驾驶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于一身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更可应对拥堵、高速等路况环境,帮助用户有效降低驾驶疲劳。另外,通过手机安装车辆互联APP,用户还能实时远距离观察车内和车外情况,预防儿童遗落车内等各种意外情况的发生。

  内饰部分,长安CS55 PLUS新车采用科技美学座舱的设计理念,与前脸形成一定的呼应。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增强车内科技氛围。同时,新车安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长安有关人士介绍,蓝鲸发动机的动力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的行驶需求,同时在数据上也超越了不少同级车型。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叶沛介绍,全新一代CS55 PLUS从8月5日开启预售以来,已获得21107辆订单,突破两万辆大关。接下来,长安汽车将与中国移动携手,在咪咕音乐App开展“UP新轻年音乐节”,参与者有机会赢得CS55 PLUS一年的使用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