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蔚来ES8在挪威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9月30日,蔚来ES8在挪威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蔚来奥斯陆中心将于10月1日正式开业。蔚来采用全球统一定价,综合运费、当地税费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蔚来ES8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度)起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起售价为67.9万挪威克朗,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

  蔚来将在挪威提供全面的能源服务。BaaS电池租用服务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用户在购车时无需购买电池包,而是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选择租用不同容量的电池包,按月支付相应的服务费。同时,BaaS服务还能系统性解决电池衰减、电池无法升级、车辆保值率变动大等一直影响电动汽车普及的难题。选择BaaS服务的挪威用户可享受蔚来换电网络和电池灵活升级服务。

  2022年底前,蔚来将在挪威建设20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前5大城市及主要高速。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将于10月底投入运营。

  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奥斯陆服务与交付中心于10月开始营业,并提供移动服务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