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汽传祺2022款GS3POWER上市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4月7日,广汽传祺2022款GS3POWER在世界级智能智造标杆——广汽传祺杭州工厂下线并上市。作为改款车型,2022款传祺GS3POWER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更新升级。

  广汽传祺GS3于2017年推出,2020年底,经过改款并更名为“GS3POWER”,5年时间,目前累计销量27万辆。为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时尚运动感的追求,传祺2022款GS3POWER造型上新添明黄色点缀车身,包括车身前格栅内、翼子板、轮毂,车内座椅等,加上最大18存轮毂、车内还加入炭纤维装饰。

  车内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联屏造型,并实现了对车辆的智联升级,增加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车辆以及安全防盗服务等。另外,入门级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顶配升级了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1.5T发动机,提供低/高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版本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235N·m,匹配6MT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5.9L;高功版本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不管是可靠性还是体验感都是其一大优势,百公里加速8.7s,综合油耗6.5L。

  从2021年全年的销售情况来看,GS3POWER上险量达3.5万辆,批发订单量突破3.6万辆。据介绍,改款升级后的广汽传祺GS3POWER在车身尺寸、动力配置上都有增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