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补贴后售14.1万元起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上市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5月17日,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宣布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开启预订,新车补贴后统一指导价14.1万-17.1万元,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万元。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新车还标配莫兰迪色外观和内饰。    

  造型方面,2022款好猫莫兰迪版在保持“复古未来主义”造型的同时,全系标配莫兰迪色系外观及内饰。智能驾驶方面,在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纯电架构的基础上,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车型实现了智能座舱与智能驾驶的深度融合。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欧拉还将为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

  今年以来,1-4月欧拉好猫实现累计销售21007台,同比增长200.3%。值得关注的是,女性用户作为购车主体占比高达九成以上。欧拉汽车表示,未来,将推出更多女性友好功能和智能服务,满足用户智能出行的需要,让车辆更懂用户需求,提供主动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