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飞凡汽车与零束科技共建的“数智共创中心”揭牌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6月15日,上汽集团旗下飞凡汽车与零束科技共建的“数智共创中心”,在上海安亭汽车创新港举行揭牌仪式。由双方共创打造的飞凡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将搭载在飞凡汽车全新旗舰SUV“飞凡R7”上,这也是双方数智共创中心的首个共创结晶。未来,双方将继续以深度融合的共创模式,打造舱驾融合的智能座舱,围绕智能场景持续探索数字化体验的优化与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个性化、多维感官的体验。

    据了解,自“飞凡R7”车型立项初期,飞凡汽车方面就与零束科技以共创模式展开战略合作。在双方资源与技术的深度融合下,该数智共创中心应运而生。目前双方数智共创中心合作内容覆盖零束银河全栈技术解决方案的核心业务,包括中央集中式电子架构、SOA软件平台、OTA、数据工场,以及舱驾融合数字化体验产品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