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推出欧拉好猫GT纯电动车401km续航版本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6月17日,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推出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本,官方指导价14.9万元。 

  欧拉好猫GT是欧拉品牌首款定位“纯电女性运动座驾”的新能源车型。外观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整体沿用了好猫GT车型的经典设计,包括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L型猎装獠牙、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GT专属运动尾翼等细节配置的应用。内饰方面,新增了绿米、蓝灰、绿灰、棕灰四款莫兰迪色系内饰配色。

  2022款欧拉好猫GT(含401km和480km续航版本)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融合影像、倒车雷达和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等诸多功能。在此基础上,还可定制“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