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神兽混动DHT上市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6月18日晚,长城汽车旗下哈弗神兽混动DHT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8万元-16.58万元,新车采用1.5T+电动机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该系统的综合油耗低至5.5L/100km,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该车动力系统采用的是米勒循环1.5T+电动机的HEV混动系统,支持纯电、串联、混联三种驱动模式,可以通过控制系统的智能切换实现不同驾驶场景,包括EV行驶、串联驱动、发动机经济直驱、发动机动力直驱、并混联驱动、能量回收模式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系统综合功率180kW,最大扭矩5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同时,DHT系统中的两档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km。   

  外观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已经逼近中级SUV的车身大小。内饰方面,混动版本内饰与普通燃油版基本一致,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连接一起,整体呈简约、清爽的设计风格。新车还提供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