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六零联手东风日产、联友科技 护航数字车企安全生态

彭思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思雨)8月10日,记者从三六零获悉,公司旗下数字安全集团与东风日产、联友科技近日基于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和数字安全领域的优势展开合作,宣布共同推进头部车企数字化转型安全防护体系建设,联合开展创新课题研究,赋能未来安全防护“大联盟”体系建设。

  据悉,通过此次深入交流,三方拟基于“信息安全运营中心”模式,赋能东风日产安全运营“大联盟”,结合三六零数字安全的领先技术和联友科技的运营沉淀,为东风日产数字化转型提供“安全底座”,构建起以“看见”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形成“感知风险、看见威胁、抵御攻击”的安全能力。

  同时,三方拟推动智能网联业务、汽车智能部件(车联、车载、车控)的多领域安全合作,为汽车产业在智能化、网联化进程提供安全保障,共同推动产业安全生态体系的建设。

  另外,未来三方还将在数据安全、车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方面展开更多探讨合作,并联合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为核心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