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造车新势力最大单批次出口 3600台哪吒汽车启运出海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 3月21 日,记者从哪吒汽车获悉, 3600台哪吒V 在中国广州南沙港启动出海发运。据悉,此次是中国造车新势力中最大单批次出口,是哪吒汽车深耕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关键性一步。  

  哪吒汽车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裁江峰表示:“新能源汽车堪称中国智能制造的新名片。智能电动汽车深刻地改变着汽车的开发模式和产业链结构,也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哪吒汽车凭借智能化、电动化的核心科技,使全球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时代红利,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全球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赋能。”

  哪吒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车企之一,自2022年开启“出海”元年以来,就坚持“深耕东盟、布局全球”的出海战略路线,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按下加速键,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哪吒汽车已成立欧洲事业部、泰国子公司,推出哪吒U 国际版、哪吒V国际版、哪吒V右舵版在内的3 款海外产品,出海版图遍及东盟、南亚、中东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