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证资管新任宋雪枫为董事长

朱琳娜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12月31日,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资管)发布关于董事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新任董事长为宋雪枫,任职日期2020年12月30日。任命杨洁琼、尤文杰担任公司董事。潘鑫军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金文忠、杜卫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公告披露,宋雪枫现任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宋雪枫曾任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办事员,计划财务部办事员、主管、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总会计师,副总经理,监事长;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监事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申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监事长;上海嘉禾航运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诚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上海申能诚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