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中长期应关注行业层面结构性机会及高成长性新经济龙头公司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金公司策略团队发布3月22日研报表示,展望未来,在2月份金融数据超预期、4月份央行或增加中长期流动性投放的情况下,潜在情绪修复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冲前期下跌动能,对应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行情。风格方面,价值风格上周延续强势表现,风格分化行情或将短期下降,但从长期看,随着新老经济分化的延续、市场参与者结构的变化以及注册制的推进,预计风格分化行情仍将延续;具有高成长性的新经济龙头公司的估值水平大概率会进一步提升。市场即将进入年报披露高峰期,在增量信息带动下,此前涨幅较低的行业可能略有韧性。

  中金公司认为,震荡行情在本周仍将延续,短期应聚焦2020年年报与2021年一季报披露所带来的分化行情,中长期应继续关注行业层面的结构性机会以及高成长性的新经济龙头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