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首批环保督察启动 关注长江黄河流域

证券时报网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点聚焦长江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关注长江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工业点源污染,要求紧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协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
  中信建投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体现相关部门“十四五”期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心,“十四五”期间我国将继续紧抓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方针,推动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环卫领域重点推荐受益环卫装备电动化趋势,拥有环卫装备制造、环卫运营投资全产业链的环卫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盈峰环境、ST宏盛及龙马环卫;垃圾焚烧领域重点推荐具有较大产能增量的垃圾焚烧龙头城发环境、瀚蓝环境。污水处理方面建议关注区域型污水运营企业节能国祯以及水处理膜龙头碧水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