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与客户共同出资购买资管产品 德邦证券前员工收警示函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近日上海证监局发布对张健梅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张健梅在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凉城路营业部任职期间,作为证券从业人员,与客户共同出资购买有关资产管理计划产品,约定收益与风险共同承担。

  上海证监局认为,张健梅的上述事实不符合《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证监会公告〔2009〕2号)第十三条第三项的规定,违反了《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33号,经证监会令第166号修改)第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按照《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现决定对张健梅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中国证券业协会数据显示,德邦证券旗下仅有一位名为“张健梅”的员工,但该员工已于2020年5月离职,并入职渤海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