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坚定看好新能源板块景气度长期维持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东方证券指出,3月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数据继续刷新新高度,今年不同往日,市场驱动已成功接棒政策,成为主导力量,传统车企真刀实枪下场较量带动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繁荣,新车型、新理念,新主体层出不穷,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可选择性。坚定看好新能源板块景气度长期维持,上调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预期至230万辆,各环节盈利将极大恢复,维持重点推荐宁德时代、华友钴业、天赐材料、容百科技、恩捷股份、中科电气、新宙邦、当升科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