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良性回踩,可积极逢低布局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盛证券指出,周三,三大指数呈震荡分化走势,受权重板块走弱影响,沪指领跌,市场赚钱效应较弱。从板块上看,数字货币、钢铁、煤炭、油气等板块跌幅居前,而锂电池、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板块表现相对较为活跃。整体来看,热点题材分化加剧,且轮动较快,个股操作难度依旧较大。技术上沪指已突破前期震荡箱体上沿,打开了后市上攻空间。受量能制约,指数虽在冲高后有所调整,但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短期可关注沪指在35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力度,如量能跟进有力,指数或能企稳反弹。操作上,应重在把握个股高抛低吸的时机,不宜盲目追高,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积极逢低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