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证券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主题投教活动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5月28日-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招商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邀请博时基金讲师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主题投教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讲座的形式,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投资价值,在知悉投资风险的前提下,理性参与试点业务。 

  博时基金经理胡海滨、券商业务部渠道总监周岩向投资者全面介绍了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原理、主要特征及投资价值分析、认购及交易方式、投资风险等内容。据了解,基础设施公募REITs起源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美国,是实现不动产证券化的重要手段。在我国,有不少满足底层资产成熟、现金流稳定的基础设施项目,为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资产基础。

  活动后,投资者纷纷表示近期虽然通过网络渠道获取了不少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相关知识,但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能更有针对性地学习,有更多的获得感。同时对招商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推出投资者教育课程的及时性表示了赞扬。招商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根据资本市场新业务、新动向与时俱进地开展投教课程,帮助投资者更加从容不迫地面对日新月异的金融市场。

  招商证券表示,作为扎根于深圳特区的大型综合性券商,招商证券始终秉承“以投资者为中心”的投教服务理念,将投资者的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紧跟国家政策、把握市场动态,针对中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全面创新投教工作,为培育成熟理性投资者队伍、助推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