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市场分化休整,控仓静待突破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盛证券指出,周一,两市呈现沪弱深强分化走势,总成交额连续7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个股涨跌参半,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从板块上看,煤炭、钢铁、大金融等板块持续走弱,而科技、猪肉、白酒等板块表现相对较为活跃。整体来看,热点题材虽有分化,但依旧轮动有序,市场做多氛围尚可。技术上沪指在站上3600点后,受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形成的压力位制约,短期仍有震荡整固的需求。而万亿成交量,也凸显了市场主力资金较强的交投意愿。后市如量能跟进有力,短暂的承压后,指数仍有望继续上攻。操作上,宜弃高就低,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逢低布局锂电池、新能源汽车、芯片、光伏、碳中和等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板块个股,静待轮动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