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达证券:智能互联应用方兴未艾 AIoT空间广阔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信达证券最新指出,鸿蒙出鞘,智能互联应用方兴未艾,AIoT空间广阔。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两大核心催化为“价格的持续降低”与“巨头推进”,华为鸿蒙定位于万物智联,将有力推动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家电、智能照明等)发展;政府多次发文力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行业渗透率将持续提升;5GCPE智能网关将重新定义物联网入口,成为5G最先受益者;政策助推表计智能化进程稳步推进;智能网联笔电模组内置率较低,渗透率提升空间大;智能支付未来更新换代需求和空间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