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预计10月份市场有望企稳后震荡上行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东莞证券认为,从2021年10月的市场环境来看,海外疫情适度趋缓,经济平稳恢复;国内经济存在边际减弱趋势,但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仍有精准发力空间,发展韧性仍存。资金面方面,央行呵护流动性平稳跨季,加上两融规模稳步增长和北向资金持续流入,市场资金面有望延续稳中偏松态势。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呈现出震荡修复格局,板块轮换加快,市场风格再次切换,不过两市的成交量能持续超万亿,显示市场整体人气和活跃度仍相对较高,随着经济持续恢复,加上北向资金和两融资金带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市场信心有望逐步恢复,预计10月份市场有望企稳后震荡上行,关注量能持续性以及板块轮动。操作上建议积极布局。行业方面,建议关注金融、电气设备、机械设备、食品饮料、建筑材料、化工、TMT等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