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银前海获批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0月11日,瑞银集团全资子公司瑞银前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瑞银前海")表示,已获深圳证监局批准,取得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瑞银亚太区执行总裁许健洲表示:"中国是瑞银的重要市场。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开放程度不断提升,以及大湾区建设的全面推进,瑞银作为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将积极把握这一重要发展机遇,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及投资者教育,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