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部证券将设立“中小企业融资部”

周尚伃证券日报网

   为避免同质化竞争,重塑新的发展格局,证券行业近年来一直在探索新的转型路径,通常来说,券商组织架构的调整与公司重大经营战略调整等因素息息相关。

   10月27日晚间,在西部证券发布三季报的同时,也披露了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调整部分部门设置及职责的提案。

   为了更好地适应西部证券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基于公司业务开展实际,西部证券董事会会议同意:增设“数字化转型办公室”,对应调整“信息技术部”部门设置与职责;撤销“北京第一分公司”,授权经营管理层按照监管要求并根据相关注销事项的完成情况办理其撤销手续;设立“中小企业融资部”,承接原北京第一分公司新三板推荐业务,同时扩大业务范围,开展其他投资银行类业务;将“衍生品交易部”变更为“衍生品交易及做市业务部”,在衍生品交易部现有部门职责基础上,增加原北京第一分公司股转系统做市商业务职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