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聘任李军担任公司总经理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0月28日盘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通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军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董事长周杰自该日起不再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

李军自2021年8月起担任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2021年9月28日起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从李军的履历来看,他自1992年7月至2001年2月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国外业务部进口科科员、副科长、科长,运输险部出口科科长,进出口业务一科科长;自2001年3月至2003年1月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浦东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党支部副书记、书记。

2003年1月至2014年5月,李军在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工作,先后担任机构处干部、主任科员,机构二处副处长,金融机构二处处长,地方金融管理处处长,其间于2013年12月至2014年5月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担任副秘书长(挂职);自2014年5月至2014年9月担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秘书长;自2014年9月至2018年11月担任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自2018年11月至2021年8月担任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